姜久

宇宙霹雳超级无敌阿姆斯特朗回旋摆烂系同人乙女文手,目前主推活死人 yellowgang

贷人同人 | 24H恋爱挑战?就要同性贴贴!

看到别的坑都有24小时恋爱挑战,忍不住摸了


想了很久,期望可以给大家一个崭新的阅读体验(也是为避免小鬼说抄袭)


如果女儿和贷人们的甜甜恋爱看够了的话,来看看儿子和贷人们整活!


让你耳目一新(两眼一黑)的那种哦(舞动


私设为2020年末的节目官方拜年活动(痴心妄想!),参与活动的贷人们有:

小精灵(为什么你在女线?

阿达娃

陈近南

石玺彤

ZesT小天


AK刘彰

张毅成Subs

沙一汀

周密

圣代

doggie叨叨

于贞(你应该和小精灵换个位置

Rosedoggy(也许是夹心饼干,也可能是分开来


祝大家看的开心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哈哈!


你被骗啦!


好吧其实也不算,只是我没想好先写哪一位,所以这个脑洞只是先放出来试试水。如果有人看的话,我就继续写(当然如果没人蹲蹲我也要写


大家可以在这片的评论蹲蹲,也可以和我说说想看哪位👉  👈


呼声最高我就先写嘛,懂得都懂(被打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里也是一个点梗台了捏(悄咪咪


有什么想看的文梗都可以和我讲讲,绝对不是我没东西写啊!


最后!感谢大家对俺的支持,我真的感到惊讶捏


Mobius game 只是我一开始写着玩而已,没想到真的有人蹲蹲


好吧那我就继续写咯,希望不会辜负你们👉  👈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彩蛋是巡演的小精灵(小声


老婆巨美!!!(撕心裂肺

评论(20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