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久

宇宙霹雳超级无敌阿姆斯特朗回旋摆烂系同人乙女文手,目前主推活死人 yellowgang

生理期的姜茶真的好难喝!


阴阳怪气+贷人 乙女超级小短打

520~521 系列贺文

轻微ooc

男人你的,崩人设我的

希望大家看得开心~

也祝大家520快乐!早日找到爱你且你爱的人 !





阴阳怪气part


其实你生理期的时候一点也不疼,不管是吃冰淇淋、吃辣的还是不好好穿衣服保暖,不管你怎么作天作地都没有不舒服的感受


作为有这样的体质的人,你真的无法与那些生理期疼得无法下床的女孩子感同身受,只能无奈地表达对她们的心疼。毕竟谁不喜欢美女姐姐!


其实你也乐得清闲,又能享受小猩猩的贴心服务,又能不感受痛苦,真是太美好了!


这天你正坐在客厅看电视呢,突然就有一只猩猩扑向了你,还把头埋在你颈窝蹭啊蹭。这些天他没剪头发,毛茸茸的头让你感到有些痒意,于是你微微把他的头往外推了推


“?!”谁知道,王瀚哲立马就坐直了身体,脸上还挂着不可置信的表情


你就这么看着他,不免觉得有些好笑:“咋啦?怎么这表情”


“我跟你说 老番茄!这个见色忘义的人……”听了你的问话,刚才还浑身低气压的猩猩马上满血复活,并滔滔不绝地讲起了他被老番茄抛弃的悲惨故事


事实上,你笑得快岔气了

“哈哈哈哈哈哈,你看茄茄多贴心,女朋友一叫就应”

“叫你平时不理我,王瀚哲你活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“谁说的,我很听话的好不好”猩猩震惊.jpg

“我天天被你家暴,直播间粉丝每次都刷看看你”


你愣住了,原来大家还是挺包容你的。在你自己看来,你还有太多的空间要努力。因为在你心里,只有做到最好,才能真正的配上自己身前的人


“王瀚哲”


“怎么啦?”


“你爱我吗”


“爱呀,我王瀚哲这辈子最爱你”


“爱到什么程度”


“不用你呼唤,我就在你身边,言听计从”


“那我有一个要求”

“不要再给我灌姜茶了真的好难喝!!!!!”











谢谢大家的喜欢!

小心心小蓝手摩多摩多~

回礼是帅气小猩!
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